行业布局 ::

行业定位
中国残障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社会创新的引领者

从规模、残障专业度、商业模式、权利保障、效益等五个维度考量中国残障领域的社会创新投资,以财务自由、独立、补充为前提,通过残障个体的经济赋权,达成提高社会影响力、倡导政府行为改变的目标。一加一正在和已经颠覆传统的残障人就业理念和社会观念,创新和实践职业新模式,并基于残障人的需要,制定培训教程、计划和工作模式,引入社工支持和社会企业理念,实现残障人机会均等的事实就业,

标志事件

2009年
6月11日,获得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颁发的社会企业特别奖。
2010年
1月24日,获得南都公益基金会颁发的社会企业自我突破奖。
2012年
11月20日,一加一培养的中国第一名视障速录师通过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举办的高级速录师资格认证考试。
2014年
4月23日,成立上海心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加一旗下专注于残障及公益传播的社会企业品牌。 

行业影响

社会创新、社会企业在当下的中国方兴未艾。一加一面对纷乱复杂的价值观,陪伴中国残障领域在新时期的发展,基于对残障社群问题的精准定位,一加一所运营的社会企业与机构使命高度保持一致,与DPO的倡导之本完全契合,与一加一其他领域紧密配合,以社会影响力带来观念改变,以实践模式促进政策倡导。引领中国残障领域的社会创新及社会企业走向更为务实的发展道路。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无障碍声明

Copyright © 2007-2022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