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人才选拔

采取零门槛的入职标准,采用推下水、自己学、探出头、捞上来的选拔策略,重学习能力,轻学历和经验,不限残障与否。
人才培养

一加一分别从专业性、职业化、价值观三个维度进行人才培育,采取实战锻炼、专人辅导等方式进行人才培养:
专业性:残障领域和非营利组织的基础知识、基本理念的了解和积累程度;
职业化:基于岗位职责需要的职业技能、专业资质、及职业道德、心态、理念、素养等规范化、标准化程度;
价值观:多元文化和一加一价值观的的尊重和认同;

人才发展轨迹
一加一摒弃金字塔式层级发展,采取扁平化结构,鼓励员工将个人发展融入一加一的长远发展。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合伙人:一加一及其下属的某一个品牌、部门或机构的负责人,自组团队,资源配置、独立运营,接受监督。
微成员:协助某合伙人或项目经理开展相应的工作,当项目结束或者需求消失后,自行变更。
服务者:给予和服务于一加一及其下属各品牌、部门或机构的在财务、行政、人力资源等方面的职业人士。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无障碍声明

Copyright © 2007-2022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