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布局 ::

简介

“知了”品牌,2012年9月创建于上海,创始人唐涛女士(肢残),发展至2016年1月,由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出资,与残障人及其家属与专业社工人士共同发起,在北京成立以“知了”命名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至此,知了残障服务集团(下称:知了集团)初步建成,初具规模,形成跨专业、跨地域、跨障别的国内残障服务领域的专业机构。是一加一成员机构之一,秘书处现设置在北京。

知了集团,以“培育残障社工,助力残障行业,促进残障服务”为使命,致力于推动中国残障社会工作的实务探索、行业培育及推广发展,提供多元、优质的残障社会服务,倡导和维护残障者的权益,整合社会资源,促进社会融合,共享社会文明成果,成为中国残障服务领域的培育者、支持者和领军者。

未来,知了集团将与一加一继续携手,进一步促进各地复制与创新“知了”品牌及服务模式,填补残障社工在中国残障领域发展的空白,实现地区间的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推动残障社工支持服务及行业标准的实践与制定,使得“知了”成为国内残障领域的残障社工专业品牌,为中国残障事业的发展持续做出贡献!

联络方式

北京有人                                                               
负责人:白晓婉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二区22号楼604室       
电   话:10-6725 9507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无障碍声明

Copyright © 2007-2022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