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布局 ::

三大特征

敬畏人性
人性的光辉是推动科技进步、经济增长、社会进步、文化繁荣的最根本的力量,同时,人性的阴暗也是推翻科技进步、经济增长、社会进步、文化繁荣的最根本的力量;当人性与残障相遇,而残障又是全世界、全社会公认的弱者、弱势的时候,人性的善与恶在残障/残障人这里,时刻上演着一幕幕瞬息万变的情景。在我们对人性最大限度的尊重之前,是敬畏,是残障者、非残障者共同的、彼此的、对人性的敬畏。

重塑社群
信息革命、全球化、互联网业已打破了原有的社会结构、经济结构、地缘结构、文化结构,权力、议事规则、话语权不断在发生变化,身份、阶层、社群也在不断的自我重塑、自我聚合、自我革命的进程中。社群共性更为垂直和明显,社群差异更为细分和明确,社群智慧更为强大和坚实。每个人的多元性和多样性,都决定了自身位于不同的社群之中。那么,无论在残障内部,还是残障外部,残障都只是,更不是唯一的一种社群标签。

联结一切
“+”就是变革,就是跨界,就是开放,就是联结,就是重塑融合。只有这样,创新的基础才更坚实,孤岛才会化解,社群智能才会实现。即便这样的联结是有层次的,可连接性是有差异的,联结的价值和成本是相差很大的,但联结一切是不可阻挡的,无论是技术、观念,还是需求、现实,等等,不一而足。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无障碍声明

Copyright © 2007-2022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