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布局 ::

北京其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单位为北京市丰台区工商局,法定代表人:傅高山,对外简称:其实咨询。

其实咨询是一加一的成员机构之一,是社会企业的实施主体之一。已经在上海、北京建立业务运营中心。多年来聚焦于中国残障领域的信息数据收集、残障研究及培训等三大方面,伴随着2008年之后的中国残障事业的发展而成长,致力于打造中国残障领域的民间智库,成为国内残障跨学科研究的培育者,残障社群信息及大数据的收集者,残障议题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中国残障事业的影响者,民间残障研究的领导者。

其实咨询,谐音“歧视”,精准定位残障事业发展进程中的受歧视议题;口语“其实”,真诚表达残障事业发展进程中的实质问题。正在以还原事物本质的“其实”态度,与新时代的发展崛起的中国残障事业共同成长。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无障碍声明

Copyright © 2007-2022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