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本招募不受民族、性别、宗教信仰、外貌、残障、性取向等歧视性因素影响!
你将:
1、免费的住宿;
2、每月一定的实习生补助;
3、获得不断学习与进修的机会,提升个人能力,促进个人成长。工作期将获得若干参加机构安排的各类培训学习交流活动。

岗位一: 社工实习生
归属机构:知了社工
人数:5人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职责:
1、协助专职社工开展专业服务,以观察者、参与者的角色开展辅助性工作;
2、协助项目主管及项目助理,做好项目跟进、监测相关工作;
3、负责完成各阶段项目信息收集、整理、分析汇总工作;
4、参与机构公共活动,执行机构部分行政任务;
5、协助项目人员策划开展项目及系列公益活动。
岗位要求:
1、专科或以上学历,社会学、管理学及相关专业毕业者(含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2、有较好的中文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
3、对公益慈善事业有一定了解;
4、实习第一阶段持续至少3个月,第一阶段结束后视双方需要,可以续约。

岗位二: 法律和研究实习生
归属机构:有人文化
工作地点:北京
人数:3人
工作职责:
1、在负责人的指导下,和团队伙伴合作,共同完成,可能包括:研究设计,文献检索,法律政策研究,案例研究,撰写研究报告,翻译资料等项工作。
2、协助完成其他临时性的工作。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但法学、社会学、国际政治等专业背景者优先,大四、研二优先;
2、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能力和英文阅读能力;
3、有较强的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
4、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不含周末),实习时间不少于3个月。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无障碍声明

Copyright © 2007-2022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