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治理 ::

北京一加一残障机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的法律实体,是合伙人制度的实施主体,是在中国首次将“残障机构”作为行业名称写入企业名称中的企业,对外简称:一加一集团。
一加一集团对外致力于中国残障领域的行业创新、机构孵化、人才培养等产业化、行业化的建设,对内致力于服务、管理、监督各成员机构或部门包括财务、人力资源、行政、对外传播等非残障专业类的职业化服务。

管理部门

行政部 
行政部是网络及其成员机构行政方面的业务部门,直接受CEO管理,日常具体的行政管理,包括:年度计划的制定、规章制度的制定、考核及监督、信息采集及数据管理、对外联络与协调、办公物品采购及配发、固定资产采购、印章及合同等档案管理、安全卫生等后勤保障、宿舍管理等。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部是网络及其成员机构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业务部门,直接受CEO管理,日常具体的人力资源管理,包括:拟定协作招聘员工、制定绩效及薪酬制度、组织、监督、实施培训计划、日常考勤及休假管理、团队建设等。
财务部
财务部是网络及其成员机构财务方面的业务部门,直接受CEO管理,日常具体的财务管理,包括:负责网络及各成员机构的日常会计账务的管理,预算、费用核算等财务管理工作。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无障碍声明

Copyright © 2007-2022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