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治理 ::

概况

定义:是一加一的股东,在一加一股东中按照层级不同拥有一定比例的股份,是一加一最高领导层和决策层。
加入:为一加一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作至少5年以上的残障人,并独立负责一个部门或一家独立法人机构的实际执行人,以及为一加一的持续发展带来重大资源或有能力弥补一加一不足的残障人或非残障人。在得到一加一原合伙人超过三分之二以上人数的书面推荐,或得到一加一原合伙人共同的要约邀请。
人数:一加一最初的合伙人数量为5人;之后每次新合伙人的加入人数,必须保持为2人,以保证一加一股东人数为单数,不足2人的,暂缓发展。合伙人的人数最多不超过19名。
股权:保障创始人的利益,并限制其权力;激励和吸引优秀人才加入;优先转让创始人股份,最终实现比例逐渐趋同或平均;
投票权:不同股,但同权,即一人一票;投票权可以放弃,但不得转让给其他合伙人;
退出:合伙人发生严重违反一加一章程、合伙人制度的行为,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或经济损失的;有违法犯罪行为的;有严重违反一加一的价值原则的行为;合伙人逝世等情况;合伙人除名或退出,其持有的股份,不进行资产评估,必须无条件的无偿转让给其他或新近合伙人,不得获得股份溢价收益。

截止到2015年12月,一加一合伙人

姓名                      持有股份/代表股份
解岩                      30%
唐涛(女)           30%
傅高山                  15%
杨青风                  15%
蔡聪                      10%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无障碍声明

Copyright © 2007-2022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