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布局 ::

行业定位
中国残障领域的行业媒体、独立媒体、自媒体

无论内容、形式还是传播,从残障人的视角出发,关注残障问题,讨论残障人和社会之间的关系,分享残障人之间的经验,在中国社会发展的同时,从残障的角度关注社会文明的进程。现已形成广播和杂志为主,视频为辅,采、编、播于一体的残障人组成的媒体制作团队。

标志事件

2010年1月
一加一正式成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残疾人之友》节目制作单位,每周2期,延续至今。
2013年4月
一加一出品国内第一本残障人自媒体读物《有人》杂志,季刊,延续至今。

行业影响

作为民间的非营利组织,一加一即拥有国家级的广播媒体资源,又具备内容生产的自主能力,还兼有音、视频和文字等多种媒体形态,以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和新媒体等传播平台,固然有其一定的历史机遇和偶然性,但这些条件是中国民间残障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更为重要的是,一加一植根于中国残障社群、自下而上的社群媒体,一直在重新定义中国残障人士的形象,唤醒尘封已久的中国残障社群,同时,又不仅仅局限于残障社群。为社群所用,为行业所用,为社会所用。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无障碍声明

Copyright © 2007-2022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