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

免责声明

       1、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网站的内容以原创和网友提供为主,涉及到诸多领域的内容,我们网站对内容的立题做指导性的规划,并在合理的范围内进行审查,以保证不出政治、色情及其它法律法规所不允许的内容,同时尽可能不出现技术、专业层面的常识性错误。但是具体的文章由编辑写作并提供,由于我们涉及的知识领域非常广泛,所以在一些细节与专业方面的知识,是由编辑对内容的数据与准确负责的,我们暂时不能做到完全地核实与确认。对于可能出现的错误及问题,非常欢迎听众对我们批评与指正,您有任何意见,可以给我们网站留言,我们经核实确实存在不适当的内容,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更改,同时对于帮助我们改正的听众,我们会有相应的鼓励措施。

       2、我们内部建立了编辑内容负责制度,对于出现较大错误或不实信息的编辑,我们会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教育及处理。

       3、除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网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任何透过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5、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网站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之意见及观点。

       6、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一加一残障人公益集团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无障碍声明

Copyright © 2007-2022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