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一加一,有一个心结。
       我们以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残障人全面的社会融合,是为什么?只是为了证明作为残障人的我们,不是“废物”,自己有创造力和价值?还是为了抗争基于残障所带来的社会排斥、歧视和贬低?或是为了自己获取更多的财富和机会?还是为了博得同情和爱心赚取更多的社会名誉?或是为了促成社会在残障态度的改变?也许还有。
       好在,我们并没有停留于此,过去的10年间,一路走来的一加一,开创了中国残障人发展的先河,伴随着中国与国际社会残障事务接轨后的成长,促使中国残障人所处环境的改变。这一方面,得益于中国改革的大环境,得益于我们一直在实践中潜心学习和总结中国残障人发展的规律,观察国际残障人发展的趋势;还有一点也至关重要,就是我们始终在不断挑高自己追求的目标。
       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实现社会的改变和“多元社会”的心愿,希望做一家“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的非营利组织,希望做一个“充满中国智慧”的第三部门,希望在“多个行业拥有残障议题解决方案”的残障人自助组织(DPO),还希望能够有“国际影响力”。
       如今,我们已经踏上改变的征程,做好数代一加一人为之不懈奋斗的准备,并且为所有残障和非残障员工搭建出没有天花板的舞台,让大家尽展才华,实现梦想。未来,我们更需要抱有心结,脚踏实地,做不可能的事;更需要怀揣梦想,没有困难只有办法,没有办法我们就创造一个;更需要敬畏人性,好坏、善恶、美丑,都在瞬间转换;更需要感恩生命,无论以何种方式呈现,你需享受,天自安排;更需要祈福生活,不是未来,而是当下。为中国及全世界残障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一加一诚挚地邀请你,残障人或非残障人,彼此从知道,了解开始,进而用一加上一的方式,我们一道为促成这样的改变而努力,尽管促成变化的过程大多数时候是困难的,会给你带来挑战,并始终使你经受考验,但这个过程会让你受益匪浅,为此,你必须全力以赴,永不放弃,即使在最艰苦的时候,请你记住,我们在一起,而我们一起所做的对全社会具有重要的意义。
       改变,不只是我!
 
 
解岩
合伙人
创始人兼CEO
2016年3月1日
版权声明 免责声明 无障碍声明

Copyright © 2007-2022 One Plus One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61839号